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Innisfree 面膜~ 意想不到的溫和,水潤,貼面mask!


這張照片之前就在我的FB Po過了!
當時燒到不少朋友,
亦是我決心寫blog燒人的原因之一
嘻嘻~
很可惡吧?! 但我知道你們很愛我的~





話說我從來都不認識這個品牌,
都是今個新年去韓國旅行, 同行的朋友I介紹我的,
她的妹妹在我們出發前, 早早寫了一疊購物清單,(是一疊!! 不騙你XDDD)
而Innisfree這個品牌可說快要整間打包回港的狀態,
好奇心驅使下, 我也買了一小堆回來試試嚕
(我家男人: 你哪只有一小堆?! 吼)))))



好的, 我承認... 這個面膜紙我差不多每種都帶了2,3片回來,
只差一些美白/緊緻的我沒有帶,
因為我皮膚嚴重敏感, 美白啊緊緻啊都不能用,
所以... 它們才能繼續安居韓國 


到目前為止我只用過其中2款,
分別是Honey(蜂蜜)和Oatmeal(燕麥)
說實話, 2款我都很愛!!


蜂蜜的感覺比較水潤, 好像給臉蛋敷上一杯濃濃的蜜糖水似的,
而燕麥則比較濃稠, 就像燕麥奶的感覺





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上面的效果,
拍這張的時候用的是蜂蜜那片,
剛放上去還沒有怎麼按壓過就很貼面!!!



額頭, 眼窩, 鼻子的位置都做的很好!!
我的臉很短很圓, 下巴的位置我要稍微摺一下就可以,
兩邊腮位也沒有太多多餘的膜紙, 
不用我摺摺疊疊幾回!(平日用的都有幾個位置要摺... 很煩人)
而且它有些微彈性, 稍稍拉一下連太陽穴的位置都敷得很好!


(以下是使用蜂蜜面膜時拍的, 紙質軟,薄, 內裡的精華也比較水質的)





我習慣用指頭按壓一下眼肚, 鼻翼和咀邊的,
按壓完就是這個樣子,
是不是霹靂無敵貼面??!!
老實說, 面膜紙我用過不少咧,
很貴很貴的日貨都未必這樣貼面!


(今日特別補拍了一下燕麥面膜的上臉效果, 明顯連紙都比較厚, 精華亦呈奶狀的)




至於用後感而言, 個人覺得對於我的超級敏感干燥皮膚,
蜂蜜較適合日常或戶外活動(輕微曬後)使用,
因為質地很「水潤」;

燕麥較適合風干物燥, 皮膚干得"快要"脫皮的時候使用,
它的質地很「滋潤」


而敏感方面, 2款我都用過2次了,
沒有敏感反應如紅腫, 痕痒或脫皮的情況出現!




說到敏感反應, 也是我一直沒有發文介紹的原因,
因為我沒有真的試清楚, 真的不敢介紹推薦,
我長期受敏感和濕疹困擾, 很清楚明白發病時有多痛苦難堪!!!
所以一直對自己推薦給朋友使用的產品都很小心!

另外大家請留意,
我皮膚是偏干性敏感膚質, 
干的程度... 是在寒冬時每天都要用La Mer face cream 2次的人, 
身體也得用body cream(比lotion油份更高啊)+一點body oil每天塗2次的,
所以比一般人對保濕/滋潤的訴求更高一點!

如果你是中性偏油, 或油性皮膚,
我所介紹的可能不適合你啊!
所以最好請教有關專家, 先了解一下自己的皮膚,
再使用合適的產品為佳!



打完收工嚕 *\(^ ^)/*

喜歡的話請幫忙推一下! 按一下+1!!
大家的支持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2 則留言:

  1. 我要新文新文新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開始工作好辛苦啊...
      我也想發多點新文, 好多東西想分享呢...

      刪除